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岳屏镇】岳屏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8月29日,岳屏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全镇55名镇人大代表、52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共绘建设蓝图。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岳屏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工作报告,审查了岳屏镇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并通过了相关报告的决议。

会议选举万国华同志为岳屏镇人民政府镇长,选举胡文婷同志为岳屏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选举徐卿飞、林珊娜两名同志为副镇长。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镇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提出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一核四新”战略思想,为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现代化新雁峰贡献岳屏力量。

(记者 尹维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