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先锋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认真落实市、区禁毒办提出的禁毒宣传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感满意度,强化禁毒宣传工作。93日下午15:00,区委宣传部杨副部长深入扎根基层,走向群众之中,在先锋社区民俗文化广场澜庭小区为辖区内企业职工及辖区居民群众展开了一次主题内容丰富多彩、动人心弦的“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知识普及宣讲,同时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共计40余本。

 活动中,区委宣传部杨副部长向在座的企业及居民讲解了当前禁毒工作在全国乃至全球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工作开展的难度挑战性,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及重要讲话。禁毒工作是全国性工作也是全民工作,作为每一名“雁峰人”我们有权利有义务同存在身边“瘾君子”作斗争,积极响应配合好公安机关,打响禁毒工作的第一枪。

  通过此次禁毒宣讲活动,让居民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国家政府机关同毒品作斗争的坚定决心与立场,使居民群众清楚认识到毒品危害所带来的“家毁财空”的必然覆灭性,为接下来掀起的禁毒风暴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通讯员 吴贤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