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先锋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

近期,先锋社区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区联点部门宣传部与司法局、公安雁峰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社区干部、党员和居民群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萍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随后司法局、公安雁峰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分别围绕综治民调、“四大”专项行动和“护蕾”行动对居民进行了宣传,并听取居民群众意见和建议。居民群众说到“未成年人作为祖国发展的未来,应该科学引导,保护其茁壮成长,建议多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讲座,贴近生活、通俗易懂。”“我是50年代出生的人,在这里生活了几十年切实感觉身边的人文环境大变样,希望我们衡阳越来越美好!……党员和群众畅谈着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并纷纷表示,现在的干部真正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办了许多实实在在的事情。

屋场恳谈会虽然场地有限,在群众最熟悉的地方,采用群众最喜闻乐见的各种方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大家参与的积极性,让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走“新”更走心。(通讯员 颜金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