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天马山街道】肖家山社区 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加装电梯惠及民生

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进度,进一步完善社区内住宅使用功能,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2021109日上午,天马山街道肖家山社区组织公路局家属区的党员居民代表召开老旧小区安装电梯座谈会,并对天马山巷27号公路局家属房加装电梯的设计方案组织联合审查,区住建局、评审专家、雁峰消防大队到会指导。

在联合审查现场,社区书记与会党员业主代表们认真分析了老旧小区中加装电梯的难点痛点,讲解了加装电梯的前期组织工作设计单位详细介绍“加梯”的设计情况,2名评审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剖析。雁峰消防大队也针对加装电梯提出规划、结构安全、设备及管线连接、应急救援等方面问题展开讲解说明。

社区书记表示,今后将继续遵循“业主自愿、社区引导、充分协商、保障安全”的原则,将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程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中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力量,突出党员、楼栋长、志愿者的纽带作用,真正把老旧小区改造办成民心工程,扎实推进加装电梯工作,全心全意让更多居民享受到切实的利益,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