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遍插茱萸暖人心:先锋街道计生协开展 重阳敬老活动

秋风阵阵凉,关爱暖人心。10月1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先锋街道计生协组织计生特殊家庭老人、空巢老人代表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参观游览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群众心中。

活动中,计生协志愿者陪伴老人们漫步在东洲岛的美景之中,大家热语谈天,心情爽朗喜悦。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对计生协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建议?志愿者的暖心问候让老人们如沐春风。老人们纷纷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计生协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关心。活动的轻松氛围让老人们感受难得的舒畅和惬意。

“陪伴是最长情的孝道”。先锋街道计生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和空巢老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街道计生协将不断拓展服务模式,灵活工作方法,努力建立亲情关系,做好精神慰藉工作,引导他们走出阴霾、点亮心灯、健康生活。(通讯员 高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