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黄茶岭街道】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幸福社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10月13日,黄茶岭街道幸福社区组织辖区老党员、“衡阳群众”志愿者、计生困难家庭成员代表等开展“我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活动。

10月的山庄内秋韵甚浓,景色怡人,矗立的银杏树与湖面风光交相辉映,波光粼粼的湖水伴随着林中的鸟叫声让人陶醉,显现出大地美丽的画卷。老人们载歌载舞、热情洋溢,各个笑逐颜开。舞台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起彼伏的爱国歌声不绝于耳,唱出了老年人的心声,唱出了老年人的美好幸福。激情澎湃的歌舞表演中,大家手牵着手围成一个圈、一边唱动人的歌,一边挥舞着手臂跳跃,老人们的心底都乐开了花。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老年人节日的氛围,同时也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为重阳节赋予了新时代的文明特色。

讯员 张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