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天马山街道】苏眼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九九重阳节 浓浓社区情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天马山街道苏眼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社区情”为主题的重阳活动,以多种方式将温暖送到老年人身边,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社区邀请辖区内高龄老年人参加“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茶话会。活动现在场欢声洋溢,祥和温馨,大家欢聚一堂,共话重阳。

活动以广场小学的孩子们带来的舞蹈《春天的故事》拉开了精彩的序幕,大家一边品尝着美食、吃着水果、瓜子,一边兴致勃勃地欣赏歌曲舞蹈。活动载歌载舞,场面温馨,赢得了热烈掌声。随后,社区党委书记向在座的老人表达了社区的祝福和关怀,并给现场来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发放了重阳节纪念品。

茶话会结束后,社区还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来到95岁高龄的空巢老人李承新奶奶家里,帮她清理过期的药品,打扫房间卫生,给她送去慰问物资。李奶奶激动的说:“能够活到今天,这都得感谢政府感谢党,是你们一直默默地关心和帮助着我,让我们老年人觉得生活更加美好了”。

    通过开展此次庆祝活动,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真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蒋归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