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爱民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先锋街道爱民社区党委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重阳节当天,爱民社区党委特邀名流美业为辖区内老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前来排队的老人络绎不绝。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和精湛的手艺得到了辖区老人们的一致点赞。

           *爱民社区工作人员特邀名流美业为辖区内老人爱心义剪

            *社区高龄困难老人节日慰问

爱民社区党委组织爱心企业开展社区高龄困难老人节日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保暖衣服,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组织大家观看爱国电影

社区老党员、老干部、失独家庭共60名老人在爱民社区两委成员的陪同下,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老人们个个聚精会神,看得津津有味。纷纷感叹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还让辖区内的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在今后工作中,爱民社区党委也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多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努力为老人们营造和谐、温暖、幸福的晚年生活环境。                                                                         通讯员 王媛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