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沿江社区开展 “普法进社区,构建和谐家庭”活动

家是温暖的港湾,家是幸福的源泉,家庭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础。11月13日下午,沿江社区以“普法进社区,构建和谐家庭”为主题,邀请衡阳市仁德关爱中心罗云春和李春芳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实用的法律知识讲座。

活动中,罗云春与大家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春芳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法条,帮助居民如何正确地运用法律依据,处理好婚姻和家庭的关系,并以自己多年的经验,认真回答了居民当场提出的疑问,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

居民们纷纷表示,这讲座通俗易懂,与生活息息相关,听了之后不仅增长了见识,还能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此次活动贴近群众需求,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为促进家庭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刘小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