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白沙洲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东洲岛社区:铺设沥青路面增强居民幸福感

为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完善社区基础设施,给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近日,东洲岛社区对辖区内东洲花苑道路进行维护改造,通过铺设沥青路面方便居民出行,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东洲花苑本是辖区内人口密集的小区,由于小区道路因年久失修导致破烂不堪,影响了居民的出行方便,每逢下雨天气,小区车辆来往,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东洲岛社区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对东洲花苑道路开展了一系列的维护改造工作,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铺设沥青路面共投入40余万元,铺设面积达到3800余平方米。今后,东洲岛社区将继续以居民需求和满意度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 肖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