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黄茶岭街道】喜迎元旦 共度佳节 东洲岛社区开展元旦茶话会活动

慈牛摇尾杳然去,福虎献瑞入户来。12月30日下午,黄茶岭街道东洲岛社区元旦茶话会文化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

活动开始,社区居民带来了舞蹈,让大家热情高涨;《最初的梦想》《心雨》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居民们自发地跟着合唱了起来;还有独唱《映山红》《骏马奔驰保边疆》等唱出了中华英雄儿女的豪迈。

活动期间,社区还精心准备了猜字谜,禁毒知识竞答等小游戏,居民们踊跃举手、争先恐后参与,现场热情高涨,大家人人都有礼,一个个都喜笑颜开。

本次活动还对近年来为社区作出贡献的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社区的关心和鼓励温暖人心,将继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懈努力,贡献力量!

元旦茶话会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李阿姨说:“这个活动非常有趣,感谢社区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通讯员 刘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