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黄茶岭街道】庆元旦 送温暖 雷公塘社区开展系列文化活动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社区与居民的交流,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31日下午,黄茶岭街道雷公塘社区开展“庆元旦,送温暖”系列文化活动。

在社区会议室,大家欢聚一堂,互送节日祝福,气氛热闹和谐。社区负责人为大家介绍近期社区重点工作,提醒居民群众注意用电用火安全问题、配合疫情防控及医保缴费工作,居民们纷纷表示积极支持社区工作,共创和谐家园。

茶话会期间,文艺队的队员们为大家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增添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活动结束后,街道和社区还开展了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节日祝福,并对辖区坐落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社区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坚持以活动促发展,充分发挥群众特长,为群众创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活动平台,让社区居民群众感受社区文化特色,增进居民邻里感情,展现社区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满柯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