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幸福“粥”到 情暖腊八 爱民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10日,先锋街道爱民社区党委以“幸福粥到 情暖腊八”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辖区内的环卫工人们及困难党员、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们等送上祝福与问候,让大家能够在寒冬感受社区的温暖。

社区工作人员及“衡阳群众”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辖区环卫工人和党员、居民手中,香甜可口的腊八粥受到了一致好评。

今年的腊八节正好与中国人民警察节同属一天,社区还邀请了社区民警参与活动,为友邻单位环城南路派出所上班执勤的民辅警们送上腊八粥,向与我们风雨同“粥”的人民警察们致敬。

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节临近,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爱民社区党委积极落实安全防范工作部署安排,到辖区内的商铺、菜场、背街小巷等重点场所,开展全覆盖隐患排查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将此次送粥活动与春节期间安全提示相结合,开展上门走访活动,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高龄党员们、孤寡老人们送上腊八粥,嘱咐老人们注意用电用气用火安全,保重身体;在商铺、菜场、背街小巷里为大家送上腊八粥并宣传安全生产经营相关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知识。

通讯员 王媛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