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黄茶岭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黄茶岭街道:现场督办垃圾清运,营造舒适生活环境

近日,有网友反映衡阳市雁峰区山水天城旁边建筑垃圾堆积成山,此事引起黄茶岭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去往现场调查。

据调查,山水天城小区系红旗社区辖区,该小区所在地已由红旗社区租给汇方公司进行经营,小区周边环境卫生也一并由该公司负责。该小区为新建小区,楼盘正处于装修阶段,中途产生大量建筑垃圾且业主随意投放在幸福河边,加之物业管理不当,导致垃圾堆积成山。

"群众有所呼,街道必有所应"。为切实解决垃圾堆积如山的问题,给居民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黄茶岭街道分管负责人带领城管中队、水利站等相关部门到现场督办垃圾清运工作。同时,红旗社区负责人第一时间与汇方公司进行沟通,该公司主动承担责任,立行立改,目前该区域的垃圾已清理干净。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黄茶岭街道努力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着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基层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讯员 唐晓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