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先锋街道光辉社区计生协会携手先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5.29会员宣传活动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3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5月17日上午,先锋街道光辉社区计生协会与先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光辉社区五楼活动室携手开展“倡导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力家庭和谐幸福”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先锋街道光辉社区计生协会与先锋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单页向居民宣传优生优育、宣传全面开放三孩政策。同时,先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还在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居民们一边排队检查身体,一边听志愿者们介绍国家关于婚育方面的新政策,气氛热闹有序,受到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推动了计生协会参与基层公共卫生工作,在辖区内积极宣传了全面三孩的生育政策,发挥了计生协会宣传服务阵地的作用,为宣传新时代婚育文化、构建和谐幸福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廖政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