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先锋街道开展《长沙夜生活》观影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5月25日,先锋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集中观看《长沙夜生活》。

“长沙的人,长沙的魂,长沙的故事活在长沙的城......”电影在悦耳动听的片头音乐声中正式放映。

《长沙夜生活》是一部充满人间烟火气的温情治愈电影,以长沙夜生活为主景、站在城市青年的独特视角,讲述了长沙夜色中,几个平凡而努力的小人物相遇与和解的故事,透过流光溢彩的画面,洋溢着烟火气息、时尚风格、青春情调,真实呈现着普通人平凡生活的流动状,温情体现了长沙人“霸蛮”背后充满人情味的精神内核和长沙的城市风情和人文气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长沙夜生活》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后工作中要发扬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在干事创业中敢担当,攻坚克难敢作为,为推动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邓沁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