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天马山街道】岳屏社区计生协开展5.29“促进家庭幸福 共建和谐社会” 会员活动

5月25日,岳屏社区计生协联合天马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促进家庭幸福,共建和谐社会”会员活动暨避孕药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专干、社卫医务人员对居民咨询热情解答,零距离宣传、面对面沟通,真实了解育龄人群所思所想,满足所需,将各种计划生育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直接送到育龄人群手中。社区工作人员还收集了育龄群众对药具的相关需求和意见,并对药具的知情选择、药具的应用知识进行讲解宣传,力争把服务遍及更多的流动人口、育龄妇女。

此次发放避孕药具以及深入群众宣传计生知识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生殖健康的保健意识,使辖区内广大育龄群众对计生药具使用发放领取渠道、药具知识、避孕节育知情选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讯员:张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