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天马山街道】天马山街道胜利山社区“5.29”会员活动日—— 促进家庭幸福 共建和谐社会

5月29午,胜利山社区计生协在辖区内开展“5.29会员活动日”为主题的计生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胜利山社区邀请天马社卫医师通过健康讲座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全面三孩政策、育龄婚育、优生优育等婚育文化,普及疫苗接种、生育健康等知识。同时,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血压血糖测量等义诊服务,耐心解答居民关于身心健康的一些问题。此次活动共为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现场测量血压血糖 30余人次、接待政策咨询40余人次。

胜利山社区将继续通过开展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促进社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                                            (通讯员:何姗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