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天马山街道】天马山街道苏眼井社区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童心向党共成长”庆六一活动

5月31日,苏眼井社区党委邀请社区居民群众、留守儿童家庭、空巢老人及社区坐落单位一起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童心向党共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示范托儿所小朋友们带来的《吃货进行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小朋友天真的笑脸、稚嫩的声音,真诚的表演温暖了现场所有人。

在亲子互动环节,家长和小朋友合作完成亲子袋鼠跳、亲子踩气球、亲子跳绳等,默契的配合赢得阵阵喝彩声和欢呼声,让活动现场成为一片快乐的海洋。

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杨妈妈激动地说:“平时工作忙,一下班就想孩子能听话,早点睡觉,给自己一点空间,但参加了亲子互动,看到孩子脸上的笑容,觉得工作再累也值得,再累也要多陪陪孩子,再累也不能忽视跟孩子的沟通,感谢社区给了我们一个好平台。”孩子们抱着社区发放的精美小玩具,小手牵着妈妈的大手合影留念,脸上的汗水和幸福的笑容交织成一幅动人的画卷,感觉一切都是那么地温馨、和谐、美好。

游戏最后,社区党委还组织走访慰问了社区的困难儿童和单亲家庭,给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慰问品。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展现了自我,促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给社区的青少年儿童送去了关心和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快乐童年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讯员:蒋归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