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发 > 衡阳动态

88家单位星城“抛绣球”,2021“万雁入衡”大型人才引进活动启动

▲高校学子有序入场

   “一体两翼”展雄姿,雁聚衡阳正当时。4月17日,衡阳市2021“万雁入衡”大型人才引进活动在长沙市岳麓区中盈广场盛大举行,88家企事业单位满怀诚意向星城的青年才俊抛出“绣球”。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绪阳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现场人头攒动

本次活动是我市今年首场“走出去”引才行动,主题为“才聚衡州·智汇雁城”,由中共衡阳市委、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承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湖南大科城博士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包括宣传、卫健、教育、农口、民政等系统和高职院校、国有企业在内的44家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和44家优秀民营企业,现场提供人才引进和岗位招聘信息1841个;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西南交大、南方医科大、广西民族大学等省内外27所高校的1200余名学子来到现场交流、求职。

▲共同启动电子显示屏

胡绪阳介绍了衡阳优美的生态环境、优厚的政策待遇和强劲的发展势头,并诚挚地邀请广大青年才俊加入衡阳“人才雁阵”,在衡州大地书写精彩人生、成就辉煌事业。

▲市领导巡视活动现场

▲供需双方热切交流

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午8时30分许,各高校学子在学校老师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通过扫码、测温、安检后,有序、陆续进场。大约半个小时后,活动现场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单位展位前,学子们仔细浏览用人单位简介和岗位需求信息,用人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热情讲解本单位及岗位需求信息和求职者关心的其他情况。一些企业招聘人员还走出展位,主动向现场求职学生发放招聘简章。

据统计,截至当天下午4时30分,参与活动的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共收到现场报名和求职简历290人(份),已递交资料初审通过为143人;民营企业收到简历474人(份),达成就业意向374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