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发 > 衡阳动态

全程影像记录!今年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明起颁发

4月19日下午,记者从市司法局了解到,2020年1月批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将于明日(4月20日)开始颁发,网上预约通道已于4月18日开通,目前已收到预约人数200余人。

据悉,2020年1月批次在衡阳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可于4月20日至4月25日到衡阳市司法局领取证书。根据行政制度三项制度有关规定,今年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现场将全程影像记录,申领人现场申领时应当提前填写并打印好相关表格,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卡的查验,并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完成相关流程。

市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提示,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只能由本人领取,不得代领。因疫情管控、患病、出国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可与工作人员联系申请延期领取,截至目前已收到延期领证申请32人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