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发 > 衡阳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5次主任会议

10月18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快打造省域医疗副中心城市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推进垃圾分类及科学处置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肯定了《关于加快打造省域医疗副中心城市的议案》办理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衡阳卫生健康事业虽然在全省有地位,但打造省域医疗副中心城市也面临很大压力。卫生健康事业是最大的民生,下一步要继续加大硬件建设力度,加大软件提升力度,加大宣传和支持力度,力争把这个议案办理得更好,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省里、周边城市和老百姓的认同。

会议研究了《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衡阳市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管理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10月20日举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并将上述有关报告、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项提请此次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伍清明、侯明星、邹致和、李艳丽,秘书长龙雪一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