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发 > 衡阳动态

刘丽华调研全市艺术团体发展

10月1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刘丽华率队调研我市各艺术团体发展,鼓励大家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不断满足老百姓的精神文化需求。

刘丽华先后走访了市影视艺术中心、市祁剧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市歌舞剧团有限责任公司、市花鼓戏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市湘剧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和市幼高专附属艺术中专,观看了演员们的现场排练,详细了解各艺术团体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和发展计划等。她赞赏了各艺术团体艰苦创业、勇闯市场的历程,充分肯定在自身建设发展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以及在推动衡阳文化市场繁荣中作出的积极贡献。

刘丽华指出,各艺术团体成长于民间、服务于民间,是艺术创作生产的重要力量,是保护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载体,是发展文化产业的生力军,要不断开拓创新,加强建构人才培养体系,实现可持续发展。要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己任,以营造良好文化氛围为方向,以传承地域文化特色为目标,努力创作出更多弘扬主旋律、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优秀文艺作品,全心全意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真正把受欢迎的文艺作品送到老百姓家门口,以高质量的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