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发 > 衡阳动态

以坚定的事业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30日上午,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朱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讨论了《衡阳市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点任务责任分解表》(征求意见稿)。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深入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全面阐述了湖南未来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要举措,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市党代会精神,从中找方向、找定位、找使命、找动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带好头作表率,通过“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屋场恳谈微宣讲”等系列活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

会议要求,要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指引,对照任务分解表,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各项工作,以坚定的事业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衡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重点突出“一核两电三色四新”产业发展,紧扣老工业基地城市向现代产业城市转型、创新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创新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三大命题,加快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加快融入中部地区、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布局,高质量推进国家陆港型物流枢纽建设,切实提升开放平台能级,争当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领头雁”。

会议强调,衡阳要强化省域副中心城市的使命担当,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在社会治理中多贡献经验,在守牢安全底线上守土尽责,以一域稳定保全省大局,以一域发展为全局添彩。要以强烈的现实紧迫感抓牢当前工作,紧紧咬住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促消费,推动各项工作结好账、收好官,确保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