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发 > 衡阳动态

市委办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分享会

     

     畅谈心得体会,交流思想感悟,推荐先进典型……11月25日,衡阳市委办公室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分享会,11名党员干部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工作思考,分别分享交流了自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市委办系统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会中,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宣传片《习近平带领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更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党办力量。

机关一支部


肖宝山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感受到了强国有我的自豪感、至公无我的使命感、时不待我的奋进感。作为青年干部,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继承好、发扬好总书记倡导的“劳模精神”,始终保持奋勉愿为、奋起敢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珍惜工作岗位、热爱本职工作、务实拼搏奋斗,在不断的履职尽责中锻炼工作能力、提升业务水平、培养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奋发有为新青年。

机关二支部


何林珂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已经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进军的号角,我们要紧密围绕“党的领导”的伟大旗帜,引领实现伟大梦想的正确航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不折不扣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机关三支部


张   韬


     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党召开了意义非同寻常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历史经验,点燃自信亮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铸牢忠诚本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奋斗底色,做好做实省局备份,主动对标“省域副中心”的衡阳城市定位,推动全市党政专用通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四支部


王宇刚


     百年奋斗书写恢弘答卷,成就经验昭示复兴征程。作为一名党办机关干部,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己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办工作“五个坚持”为指导,以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为着力点,立足工作实际,当好推动落实的“主力军”、灵敏高效预警的“烽火台”、汇聚民声民智的“连心桥”。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坚定地把自己的使命和担当融入国家和衡阳发展大局。

机关五支部


王洪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十个坚持”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其中一条是坚持人民至上。作为一名督查干部,我将把“坚持人民至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忠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扎实做好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强督查督办,以解决网民诉求为小切口,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机关六支部


张周峻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决议的精神让我深受教育、倍受鼓舞,这既是殷殷期盼,更是切切叮咛。我一定立足岗位,奋发作为,做出出色的工作成绩。具体突出做好以下几点:忠于事业,立报效国家之志;勤于学习,长岗位建功之才;乐于奉献,尽敬业奋斗之责;严于律己,守廉政奉公之德。

机关七支部


谷锦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百年成就、宝贵经验。我理解就是核心、信心、同心、民心四个关键词。作为新时代党办人,我将始终坚持绝对忠诚、坚持脚踏实地、坚持团结协作、坚持融入群众,积极弘扬党办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昨日的艰苦奋斗,不弃今日的使命重任,不负明日的伟大梦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当起“三服务”的职责使命,努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市委保密办支部


文路遥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当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我们要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做到胸怀理想、维护核心、树牢宗旨、赓续精神、坚持开放。主动顺应“一带一路”、中部崛起、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布局,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市委“三强一化”建设,抓住历史机遇,把握历史主动,风雨无阻向前进,奋力创造更加伟大的事业。

市委党史研究室支部


廖建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建设伟大工程、实施伟大复兴的里程碑,标定了历史方位、指明了前进方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衡阳党史馆将秉持“建人民的党史馆”这一理念,继续发扬“担当、创新、攻坚、奉献”的“建馆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引领红色旅游,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尊崇革命传统、热爱家乡故土,把红色精神转化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三强一化”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力量。

市接待服务中心支部


李至立


     “两个确立”这一重大政治论断,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100年的“成绩单”写在纸上,只有薄薄几十页,可是每一个字都凝聚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懈的奋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就是要把党历史上的征程和成绩学深悟透。

市档案馆机关支部


陈   瑶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高度重视历史,善于总结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作为一名档案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神圣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