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转发 > 衡阳动态

市领导赴祁东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6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赴祁东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鼓足干劲、压实责任,紧盯时间节点、目标任务,提进度、优服务,高质高效抓好项目建设。

来到归阳工业园,于新凡先后调研了顺隆新能源锰系锂电池材料项目、万祺科技新能源材料生产线项目、鸿锂新能源年产5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和力方轧辊年产万吨高端轧辊新技术先进制造建设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事宜提出要求。

于新凡指出,这些项目都是带动产业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强化系统思维,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好项目建设与产业链构建、产业生态培育,做强产业支撑。已投产项目要积极锁定市场,加强分析研判,有序组织好研发、生产、销售,抢占技术更新、产品迭代前沿阵地,牢牢把握发展主动,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在建项目要抢抓工期,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当地政府、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聚焦快推进、破难题,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千方百计做好要素保障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