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雁峰区关于一件事一次办的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2023年12月12日至2023年12月17日,雁峰区政务服务中心在雁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开展了此次网上问卷调查活动。现将有关情况分析报告如下:

一、问卷基本情况

调查问卷共5道选择题目,2道问答题,主要包括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办事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常用的反馈渠道以及对“一件事一次办”、“跨省通办”、“一网通办”的建议,调查时间为期一周。

二、调查数据分析

本次问卷调查共102人参与,具体情况如下:

三、工作提升方向

根据以上调查结果数据分析,我区“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方便的办事渠道。下阶段,将根据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一是提升群众知晓度。积极探索使用抖音、视频号等新媒体宣传政务服务各项具体举措,更好地方便群众办事。二是提升事项实用性。对于群众反映实用性有欠缺的事项,查找原因,进行优化。三是提升用户获得感。以用户视角体验、优化办事流程,做到“一件事”一次申报,提升用户获得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