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创新政策 > 承接产业

雁峰区与新鸥鹏(重庆)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24日,雁峰区与新鸥鹏(重庆)产业集团就新鸥鹏·南湖文教区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参加。

  会上,周玉军代表雁峰区委区政府对此次合作表示祝福。他说,此次与新欧鹏(重庆)产业集团的签约创造了最新的雁峰速度。雁峰区委区政府将以最强的班子、最强的执行力、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新鸥鹏?南湖文教区项目在雁峰区落地,相信此次合作能够将其打造成为中南区域“宜学、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产、城、人、文融合的典范项目,进一步创造出合作新模式、新速度、新奇迹。

  新鸥鹏(重庆)产业集团总裁冉茂林表示,感谢雁峰区委区政府对新欧鹏(重庆)产业集团的认可,集团上下将坚定决心,进一步加快进度,拿出最优的设计方案、最好的教育文化资源,将雁峰南湖片区打造成为衡阳市数一数二的文教区,不辜负雁峰区委区政府的期望。

  会上,何子君代表区政府与新鸥鹏(重庆)产业集团就新鸥鹏点南湖文教区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雁峰区将与新欧鹏集团就南湖文教区项目进行合作,该项目主要包含城市地标、文化中心、国际教育中心以及城市一体化功能区,涵盖 k12巴川学校、 青少年宫(新鸥鹏教育Mall)、教育公园、云教育产业园、丝路古镇、国际社区颐养中心等教育文化产品。

  区领导杨应辉、刘浪涛、洪流、谭海荣参加。 (丁梦芝、肖茂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