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创新政策 > 招商投资

雁峰区与博岳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11日下午,雁峰区与博岳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参加。


  周玉军说,当前,雁峰正在加快构建以大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希望此次与博岳公司的合作,能进一步促进雁峰区经济社会发展。雁峰区委区政府将以最高的规格、最优的待遇、最强的执行力,全力支持博岳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雁峰区打造信息服务中心和产、学结合的数字服务产业园区,同时,也希望博岳公司能够为雁峰大数据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更强的活力,为雁峰区建设“三地四区”添砖加瓦。

  博岳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任继荣表示,很高兴此次能与雁峰区达成合作,感谢雁峰区委区政府的信任。博岳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此次合作,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吸引更多企业进驻雁峰、进驻衡阳,为雁峰人民带来更多福利。

  区领导杨应辉、洪流参加。(丁梦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