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创新政策 > 招商投资

雁峰区与王府井中南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6月19日上午,雁峰区与王府井中南置业有限公司就棚户区改造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

  周玉军对王府井中南置业有限公司来雁峰区开展棚户区改造项目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非常感谢该公司把重心放在雁峰区,雁峰区委、区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最强执行力、最优的资源,全力支持王府井中南置业有限公司在雁峰区落地,相信双方合作能为雁峰区“三地四区”建设带来大的助益,实现双赢、多赢的良好结局。

  王府井中南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童昌运代表集团向雁峰区委区政府表示感谢,他说,集团上下将坚定决心,进一步加快进度,拿出最优的设计方案、最好的旅游资源,将雁峰区打造成为衡阳市的商业都市,不辜负雁峰区委区政府的期望。

  区领导李健、杨应辉、洪流、谭海荣参加。(丁梦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