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创新政策 > 招商投资

雁峰区与中铁八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21日,雁峰区与中铁八局就棚户区改造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参加。

 

  周玉军就中铁八局到雁峰区就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意向签约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铁八局公司发展战略与雁峰区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的发展举措十分契合,双方具有十分广阔的互利共赢、合作发展前景。雁峰区委、区政府将以最强执行力,最好的服务、最佳的平台、最优的政策,全力支持中铁八局在雁峰区落地、发展、壮大,并希望公司派出最强团队早日确定项目,打造亮点工程、铁的样板工程。

  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峰表示,雁峰区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教育医疗资源丰富,对任何企业来说都具有十分强大的吸引力,感谢雁峰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与肯定,中铁八局将发扬企业追求卓越、不怕艰苦的精神,本着互惠互利、诚实守信的原则,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促进项目落地,为雁峰区委区政府、当地居民作出贡献。

  会上,何子君代表区政府与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棚户区改造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该企业集建筑施工、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策划、投资及管理、工业设备制造、房地产开发及其他业务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在一级土地整理、旧城改造等方面居行业领先地位。

  区领导谭海荣参加。(丁梦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