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创新政策 > 招商投资

何子君率队调度跃林路项目建设

  5月13日,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率队调度跃林路(一期)项目建设,并召开座谈会。

  当天上午,何子君一行来到跃林路(一期)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工作,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子君说,要统一思想,把公事当作家务事来办,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抓好跃林路项目建设;要明确时间,倒排工期,加强协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转变作风,强化督查,稳步推进跃林路项目建设。

  据悉,跃林路(一期)西起蔡伦大道,东至蒸湘南路,长3655米。路幅宽30米,绿化带宽10米。需征地230.85亩,拆迁面积约30000平方米,途经岳屏镇水东管区五、六、八组,前进管区四、六组,工程总投资规模约2.4亿元。目前,跃林路(一期)项目前期征地拆迁工作已完成。

  区领导洪流、宁资军参加。(丁梦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