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创新政策 > 招商投资

雁峰区与金茂长沙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4日,雁峰区与长沙金茂置业有限公司就金茂国际健康文旅小镇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

  “今天的签约对于我们双方来说,是美好的开始、合作的起点、共赢的开端。”周玉军说,雁峰区委、区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派出最强的团队,用最强的执行力和最贴心的服务展现雁峰速度和雁峰效率,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希望金茂集团在雁峰这片发展热土上,以战略的眼光和成功的经验,打造精品力作,持续创造金茂品牌新的辉煌。

  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公司副总经理何永生说,金茂集团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实现互惠互利、实现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何子君代表区政府与长沙金茂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区领导李健、杨应辉、许和平、谭海荣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