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创新政策 > 招商投资

雁峰区与湖南建工集团签订棚改战略合作协议

  2月22日上午,雁峰区与湖南建工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棚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雁峰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副市长彭玉明说,湖南建工集团要拿出最好的规划、派出最强团队、用最快速度让雁峰区棚户区实现“美丽蜕变”,打造国企与地方政府合作的雁峰模式、雁峰速度。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

  据统计,当前雁峰区棚改项目在衡阳市城区中数量最多、体量最大,共涉及30个项目,总投资约180亿元,改造总面积约300万平米,涉改居民3万余户。

  “雁峰区几大家领导班子将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强执行力提供一流的服务、良好的环境,推动战略合作早日落地、结出硕果”。周玉军说,真诚希望湖南建工集团进一步弘扬“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企业精神,把先进的理念和成功的经验带入雁峰,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高度统一。

  李湘波表示,湖南建工集团与雁峰区就棚改项目推进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将本着“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加快发展”的原则,优先启动并加快推进棚改项目在雁峰区落地,为雁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据悉,湖南建工集团作为一家国内500强的千亿级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是湖南省内建筑行业的龙头老大,建设项目遍布全球,在省内先后承建贺龙体育场、黄花机场新航站楼扩建工程等精品工程,先后获评“全国优秀施工单位”“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一系列全国性和全省性的荣誉称号,连续19年荣获103项中国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

  区领导许和平、谭海荣参加。(贺金昊 丁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