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创新政策 > 招商投资

雁峰区召开重点项目及棚改项目推进会

  2月14日,雁峰区召开重点项目及棚改项目推进会,会议就2018年重点项目及棚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分析,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书记周玉军,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

  周玉军说,要尽快进入角色,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苦干加巧干的劲头,形成浓厚氛围。要完善重点项目推进协调机制,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要创新方式方法,找准解决办法。要在全面推进的基础上,坚定不移地突出重点,全力抓好二环南路扫尾工作和跃林路二期、前进路二期、隆桥路、玉沙街4条已立项道路建设、雨花亭等6个棚改项目、前进小学、船山书院文化节、五星主题休闲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要不打折扣地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简化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加快棚改债券资金使用、加快安置点建设等工作,确保项目全速推进。

  何子君说,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强化沟通协调,出台具体操作细则,统筹推进项目建设。

  区领导欧军林、聂卫华、李健、刘浪涛、洪流、许和平、谭海荣、宁资军、颜新华参加。(贺金昊、丁梦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