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创新政策 > 招商投资

湖南省广东商会一行到雁峰区考察

  1月15日,湖南省广东商会代表们一行到雁峰区实地考察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并就项目投资进行交流座谈。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座谈。

  当天上午,商会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雁峰区三叶基地、核工业25公司、衡阳锁厂和鑫山机械等地进行考察,就产业布局、项目投资、未来前景和企业入驻运行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纷纷表示纷纷表示看好雁峰区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一齐观看了雁峰区宣传片《雁廻雁峰,与美相逢》,详细了解雁峰区招商政策、项目推介、发展思路等情况。周玉军代表区四大家对湖南省广东商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具有战略眼光和雄厚实力的商会代表们走进雁峰、投资雁峰,推动商贸服务业、实体企业、棚户区改造等发展,助力雁峰区“三地四区”建设。雁峰区将秉持“开放包容,敢为人先”的精神,以最优质的服务,让来雁峰投资创业的企业和企业家得到真正的实惠。

  何子君说,雁峰区是衡阳的经济、文化、教育高地,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巨大,是理想的投资热土,真诚期待雁峰区与各企业实现携手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区领导李健、洪流、许和平、宁资军参加。(丁梦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