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重点民生领域 > 安全生产

雁峰区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10月11日,雁峰区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传达市安全生产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玉军说,要高度重视,千万不可掉以轻心,要吸取外地安全事故频发的教训,总结原因,加强宣传,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落实措施,不可敷衍搪塞,切实做到宣传到位、力量到位、政策到位、排查到位、整治到位、追责打击到位,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主动作为,不相互推诿,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积极抓好责任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工作,齐心协力,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还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森林防灾宣传手册。

  区领导龙元河、许和平、谭海荣、卢雅琴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