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重点民生领域 > 安全生产

周玉军视察地质灾害隐患点

  5月14日,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率队视察地质灾害隐患点,就各隐患点的防护工作进行调度。

  当天下午,周玉军先后来到奇峰寺、纺织新村社区、雷公塘社区以及乐宁公寓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查看各隐患点的防范工作开展情况。

  周玉军在查看现场后说,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抓实抓好地质灾害隐患点整治、防范、应急工作,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向居民广泛宣传地质灾害防治的基本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隐患点情况,做好防范化解、跟踪督查工作,确保全区范围内不发生安全事故。

  据悉,今年以来,由于雷雨天气较多,导致雁峰区部分地区出现山体滑坡现象,雁峰区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住建部门、街道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开展抢险工作,目前未发生一起人员伤亡,情况稳定。下一步,雁峰区相关部门将再次对各隐患点进行加固,进一步加强防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杨应辉、谭海荣参加。(丁梦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