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重点民生领域 > 安全生产

周玉军、何子君巡查森林防火工作

  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3日下午,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巡查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

  在岳屏镇山林村森林防火点,周玉军、何子君沿着山路一路往上,边走边详细了解防火物资准备、森林消防宣传等情况。望着眼前郁郁葱葱的树木,周玉军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现场管控,加强日常巡逻,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要切实加强防火宣传,在进山路口、公路沿线等关键部位,科学设置醒目防火标识,倡导市民文明祭祀,营造全社会防火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区清明期间安全稳定。

  何子君叮嘱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安全巡查及隐患排查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性,构筑群防群控的防火安全网,切实做好防火扑火应急准备,严防森林火灾发生。

  区领导李健、杨应辉、刘浪涛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