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重点民生领域 > 安全生产

雁峰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雁峰区立即安排部署,下发了《关于立即组织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的紧急通知》,盯紧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运输、消防安全等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行动中,各检查组深入一线全面检查,排查隐患,督促整改。区安监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明愉气体、萤光化工有限公司等重点行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要求各企业落实责任,消除隐患。区发改局牵头组织区教育局、雁峰交巡警大队对运达校车公司、东洲岛渡口、雁南客运、顺达危货运输公司进行安全检查,仔细排查其动态监控情况、校车接送台账、运输车辆台账、渡运秩序、渡口现场管理等情况。雁峰交巡警大队加大了路面巡查力度。区消防大队切实开展了学校、医院、宾馆、商场、娱乐场所等人口密集区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同时,区安委办积极督促各属地、行业监管部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进一步夯实监管责任,加强源头防范,确保安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