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重点民生领域 > 文化体育和公益设施

雁峰区第三届气排球比赛激情开幕

  9月26日上午,在南岳电控公司大院内的球场里,雁峰区举行了“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三届气排球比赛”开幕式。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宣布比赛开幕。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比赛共有71支代表队参加,预计到10月下旬结束比赛。参赛运动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用良好的作风、高超的技艺、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开幕式后,区委办代表队与南岳电控代表队举行了精彩的友谊赛,你扣杀、我拦网,激烈精彩的场面屡屡出现,加油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据悉,雁峰是体育运动发展的热土,全区有“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3所,市级田径传统学校11所,培养了李敬、凌洁等一批世界冠军和体育健将。该区气排球运动推广有力,氛围浓厚。2017年起,该区在全市体育系统气排球比赛中已夺得三连冠,去年获得全市气排球比赛男子组第四名,今年获得全省县域气排球比赛男子青年组第三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