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重点民生领域 > 文化体育和公益设施

雁峰区召开船山书院文化旅游节工作推进会

  5月20日下午,雁峰区召开船山书院文化旅游节工作推进会,就此次节会安保、宣传推广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谭崇恩,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洪明星出席,湖南省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俊参加,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

  会上,相关单位就如何做好船山书院文化旅游节工作作了发言,并就节会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了湖南省演艺集团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周玉军强调,船山书院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各部门和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继续扎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宣传推广;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抓好安保工作,确保船山书院文化旅游节胜利召开。

  胡俊表示,省演艺集团将全力以赴,坚持高质量、高水平,将此次船山书院文化旅游节打造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节会,让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

  谭崇恩强调,此次船山书院文化旅游节是纪念王船山诞辰四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要大力抓好文化推广,结合书院文化的特点,进一步宣传衡阳文化。各相关单位要通力配合,积极做好各种应急预案,确保船山书院文化旅游节圆满成功。

  区领导欧军林、聂卫华、李健、杨应辉、刘浪涛参加。(黄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