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重点民生领域 > 文化体育和公益设施

市委宣传部带队调研中国(衡阳)首届船山书院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5月14日下午,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谭崇恩、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洪明星,会同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节目组人员、省市相关学者、市水利投相关负责人来到东洲岛就中国(衡阳)首届船山书院文化旅游节的现场布置等事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百家讲坛》录制场地,就设备、水电、运输、线路、安保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保障录制环节有序。随后,围绕船山书院文化旅游节现场布置、氛围营造等提出具体意见。

  谭崇恩指出,中国(衡阳)首届船山书院文化旅游节是纪念王船山诞辰40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抓紧时间开展相关筹备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介和渠道,突出亮点,全方位、高频次做好宣传工作;要提前谋划,协调配合,部门联动,整合资源,多点发力,确保船山书院文化旅游节的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区领导刘浪涛参加。(丁梦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