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重点民生领域 > 征地信息

雁峰区召开棚改领导小组会议,就下阶段棚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9月4日下午,雁峰区召开棚改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市棚改会议精神,就下阶段棚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区委副书记张伟,区政协主席周春华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上阶段雁峰区棚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

  周玉军说,棚改工作迫在眉睫,时间紧、任务重。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快棚改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完成省、市目标任务。要坚定项目推进态度,打消顾虑,抢抓机遇,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力量,整合力量,全面抓好棚改工作。要强化调度和督查,层层传导压力,按照计划抓好落实,确保棚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何子君说,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工作进度,确保顺利完成“两年清零”目标。各级领导必须发挥牵头作用,做到责任上肩,全方位加强推进棚改工作力量。要组织棚改征拆竞赛活动,严格奖惩制度,推动棚改工作圆满完成。

  区领导聂卫华、李健、刘云、秦正云、杨应辉、文林森、谭海荣、肖少杰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