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雁峰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策措施 > 重点民生领域 > 征地信息

周玉军带队就棚户区改扩建项目进行调研

  5月22日下午,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率队调研棚户区改扩建项目。

  来到白竹皂社区,周玉军边走边详细听取白竹皂片棚户区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并深入到居民家中,查看居民居住环境。“您家住在哪栋,多大面积?”在居民楼前,周玉军亲切地和居民聊天,了解他的生活状况。据介绍,白竹皂片棚户区改扩建项目共涉及25栋房屋,936户居民,目前改造设计方案已初步完成。

  随后,周玉军还来到月形山片、肖家山片棚户区改扩建项目现场,逐一查看项目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做好、做通居民思想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动工;要尽快确定施工方案,在维持原风貌的情况下,改扩建项目要做到美观、统一,保障居民安全,给居民一个舒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区领导杨应辉参加。(丁梦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