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雁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栏 > 普查动态

雁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态 2020/8/4

  84上午雁峰区人普办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调度推进会,统筹推进雁峰区人口普查工作开展。区公安、民政、人社、卫健、教育分管副职及联络员、镇街分管副职及人普干事、区人普办全体同志参加。

本次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刘宏宇主持,区人普办主任李伟文简要传达了国家级和省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七人普前期工作,通报现阶段建筑物标绘工作进度、安排下一步工作计划。向各相关单位提出工作要求,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深化部门协调与配合。县级领导罗诗龙提出,各部门应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方案部署,按时、优质、依法完成工作,各级应强化监督、检查和问责机制,保证我区人普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各部门和镇街人普干事的工作要求,使各部门和镇街人普干事明确各级作用,牢固树立保质保量的意识,保障人口普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雁峰区人普办

2020年8月4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