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雁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栏 > 普查动态

雁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态 2020/8/10

85日,雁峰区人普办召开全区乡镇街道普查办主任会议,推进目前人普工作。区人普办主任李伟文作出工作安排及部署,要求各镇街必须在8月15日前完成建筑物标绘工作,并划分好普查小区,加快两员选聘工作,尽快落实两员。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人普方案执行。

8月6日起,人普办同志分为两组,分别深入先锋街道、雁峰街道、天马山街道、黄茶岭街道、白沙洲街道和岳屏镇,以及辖区内的社区及村,进行工作指导及督查,各镇街,社区和村主要领导一同参与。

督查指导工作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对辖区内的建筑物进行再核实,重点核查天地图实际有而未进行标绘、天地图中未显示而辖区内有的建筑物,包括新建楼盘、在建工程和简易工棚等。二是对于已标住户信息和住户单元数的再核实,对在建工程和楼盘进行实地走访,请求各项目负责人员、楼盘物业安排专人配合完成我区的建筑物标绘系统工作,确保我区人普建筑物标绘实现区不漏栋、栋不漏户。


雁峰区人普办

2020年8月1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