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雁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栏 > 普查动态

雁峰区深入开展人口普查专项督查

雁峰区深入开展人口普查专项督查


为做好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保证人口普查前期准备阶段顺利推进,8月10日-12日,雁峰区人普办深入到全区各社区、村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过程中,区人普办围绕地图标绘、经费保障、"两员"选聘等进行督促检查,结合各社区、村实际情况就普查业务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三要":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强化责任,把人口普查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要"画好房子",严格按照普查要求实地走访,摸清建筑物分布和属性,确保普查登记不重不漏;三要想方设法,选优配强普查队伍,强化业务培训,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完整。


  

据悉,目前各镇、街,各社区、村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下步将按照省市要求,完成业务培训、摸底核查、入户登记等各项工作,确保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圆满完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