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雁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栏 > 普查动态

衡阳市人普办莅临雁峰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调研工作

9月17日,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钟晓燕率调研小组到我区调研人口普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出席并讲话。

王燕对市调研组一行莅临表示欢迎,希望调研小组对我区人普工作进一步指导。同时,要求区人口普查办公室认真学习政策,严格执行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查管理,全力予以保障,确保七人普工作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

区人口普查办公室详细汇报了我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情况。市调研小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在人口普查工作中所做的成绩,并就目前我区人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出解答,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调研小组先后到公安雁峰分局、黄茶岭街道衡常村社区和五星村,对户口整顿和户籍清查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及督导,慰问一线指导员和普查员,为基层两员答疑解惑。

区领导李世钧参加。

雁峰区人普办

2020年9月1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