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件事一次办”专栏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雁峰区召开"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推广工作推进会

4月24日下午,雁峰区组织召开"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推广工作推进会,全区各相关部门和镇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相关工作精神,介绍了湘易办APP超级服务端的功能和优势,包括"一件事一次办""跨省通办""在线支付"等便民服务,以及"信息互通、数据共享"等特点。

会议强调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湘易办APP超级服务端的推广,可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办事需求,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会议要求各部门和镇街要积极推广湘易办APP,下载有关宣传资料,展示APP的使用场景和便利性,积极发动身边亲朋好友下载注册使用,各镇街、村社区要在政务大厅窗口显眼位置摆放二维码并安排工作人员主动引导办事群众进行APP的下载注册。

(通讯员 王国庆)

相关阅读: